224日,教务处在勤业楼C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研讨。会议由处长邓德华主持。

会上,副处长熊小伟、张建雷、何恩贵和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和计划举措,并着重介绍了拟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创新思路,邓德华逐一进行了精彩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接着,邓德华处长对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阐述。他强调,本学期虽然时间短,但是工作任务却很繁重,新学期教务处将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抓住学校重点教育教学工作,从强化本科专业建设、推进课程与教材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严格教学管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化协同育人、完善质量保障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邓处长要求大家,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流程,以更积极、更饱满地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高质量的教务管理和教学服务,服务学校发展改革事业大局,为学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