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处(课程中心)是负责组织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培养工作的职能部门。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教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沿着“擦亮底色、强化特色”的内涵式、创新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和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教务处下设教务科(含教室管理)、实践教学科、教育教学研究室、教材科、语言文字与国家考试科、教学质量监控室、选课中心、课程中心综合科八个科级机构,现有工作人员25人。

教务处秉持“管理求效率、服务求效果”的工作作风,服务于学校的重点工作、服务于教育教学的高效运行、服务于二级学院的特色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最佳组织奖”“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安阳师范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3 版权所有 安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联系电话:2900102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维护: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