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专题研讨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副校长姚远峰,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教务处、规划评估处相关同志参加集体学习。教务处处长邓德华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立新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情况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建设思路。教务处副处长何恩贵以“一流本科专业怎么建设?”为题,进行交流学习。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丁电宽针对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进行经验交流。

第二阶段,邓德华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按安排部署。规划评估处副处长针对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说明。

姚远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教学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教学工作,做到:用心用情研究教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要勤于研究教学;用心用情投入教学,院部领导班子要把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中;用心用情创新教学,院部要凝练专业优势和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