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C2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姚远峰,各教学院部教学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邓德华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对新学期上课时间、教学工作调整、考试安排、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处长邓德华特别强调了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疫情防控、做好实习实训、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等重点工作。

姚远峰对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学校也将谋划启动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教学院部要做到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目标任务上心中有数。二是工作效果要“实”。落实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提前准备谋划,重点抓好实习、毕业论文等重要实践环节工作,做到教师指导要实,学生实习、论文要真。三是疫情防疫要“严”。要严格按照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好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和网格化教学管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安全教学教学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