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姚远峰,各教学院部教学负责人,教务处、规划评估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邓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邓德华就切实转变教学观念、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重要阐述,并对本学期的毕业论文、实习、教学实验室安全、课程思政、马工程教材使用、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及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远峰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平稳运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教学院部要自觉站位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精神要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力争在获取国家级、省级平台上有新突破。三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推进“破五唯”的教学评价体系建设,引导教师要回归本分、潜心育人,学生要回归常识、刻苦学习,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助力添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