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上午9时,教务处在勤业楼C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处长邓德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处长熊小伟、张建雷、何恩贵三位同志分别介绍了暑期以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

邓处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暑假教务处参与学校重大工作的完成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同时,对学校开学时间、上学期未完成期末考试课程的考核、学生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选排课、教材保障等进行了说明,并着重就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邓处长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教务处同志要自觉站位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聚焦教学运行保障、硕士授予单位申报、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全处党员干部尤其是中层领导人员、科室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院部、深入课堂,及时了解教学动态和师生教学需求,认真做好引领服务服务,树立安师教务人的良好形象。三是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大家一定要注重身体健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锻炼身体,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奋力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