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订2018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8年秋季教材的选用、预订工作,保证教材的及时供应。现将2018年秋季教材预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的选用

1.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安阳师范学院教材管理办法》要求,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教育部优秀教材、推荐教材、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教材、示范教材、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等

2.“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已出版并投入使用的教材共60,凡各学院本专科专业开设有对应课程的,均要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如未选用,主讲教师要写出书面申请,由教研室主任、教学院长、院长签字审核,报教务处备案

3.开设课程所用教材由承担课程讲授任务的教学单位负责选用,主讲教师、教研室主任要签字确认,教学院长、院长要审核把关

4.2018年秋季拟选用自编教材(讲义)及实验指导书的,应填写《安阳师范学院自编教材使用申报表》。

5.2018级新生教材选用请结合2018年我校招生专业。

二、教材的报送

1.两课公共课所用教材: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相应的课程承担单位单独上报。

两课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共课包括: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心理学、教育学、现代教育技术。

2.除两课和公共课外,各专业开设的其它课程如需选用教材,选用教材信息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并分年级分专业填写“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秋季各专业使用教材预订单”。

3.为防止漏报,2018年秋季各教学单位凡承担其他学院课程教学任务的,请填写“2018年秋季各教学单位在其他学院开设课程使用教材预订单

4.教材订单填好后,由教学院长、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教学单位公章,于2018年5月18日前将填写规范(教材名称、书号、出版社、作者、教材所属项目必填)的预订单、Excel电子文档(可发至王茂0A、王茂qq)交于教务处教材科。

三、其他说明

1.教材征订的时效性很强,望各单位按时报送订单,超过报送日期,教务处教材科将不能完全保证教材的按时到位。

2.各教学单位在选订教材时要充分利用好网络。如需《2018年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请到和容A105房间领取。

3.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材科联系(电话:2900073)。

教务处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