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度教材费核对结算通知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度教材费核对结算工作已经开始。为尽快完成教材费核对结算工作,现将教材费核对结算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需核对教材费的年级专业

本科:15级、16级、17级普通本科、17级专升本各专业

专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6级17级各专业、法学院17级法律事务专科、互联网+学院17级专科各专业。

二、核对教材费的方式

请有关专业各位同学登录青果管理系统核实2017-2018学年教材领取清单和应退(应补交)款项。登录青果系统核对时间:201858---2018518日。

三、教材费有关问题的处理

如对教材费有疑问,请于2018524日前以班为单位到教材科(和容A105房间)核查。过期不再办理,视为无异议。

四、教材费的退换与补交

1、退换:如教材费有剩余,剩余教材费将退至与一卡通绑定的银行卡上(卡丢失或没有绑定银行卡的同学请于65日前到和容A128房间绑定,逾期不绑定卡或补办卡的学生退费将延迟至下一年度集中办理)。

2、补交:需补交教材费的学生请以班级为单位将教材费收齐后存到银行卡上,先到教材科开具交费凭证,再到财务处刷卡交费。

教务处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