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和展楼阶梯102教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建雷、教学质量监控科崔群法老师,以及200余名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张建雷在讲话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称号获得者表示祝贺。他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对于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他对新聘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了解和熟悉相关教学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二要积极主动,善于观察,加强联系,客观公正地反馈信息和提出意见;三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

   会上,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的高媛媛分享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经验和收获;2019级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黄晓雅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及时反馈,努力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纽带,为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为2018-2019学年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教务处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