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促进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即将开始。评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学生评教

1.请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生网上评教的重要性。要安排专人负责,要及时召开学生评教工作专门会议,有关领导、教师要紧密配合,切实做好相应的组织动员和安排工作。要严格要求学生以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自己所学课程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将课堂教学评价工作落实到实处。每一位学生都必须参加评教,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在下学期将不能进行网上选课和查看考试成绩。

2.评教时间:2019510日至2019625日。

3.学生网上评教的程序:登录www.aynu.edu.cn→点击教学管理系统”→ 点击青果教务管理系统入口,进入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点击用户登录,选择学生身份,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网上评教” →点击提交教学评价表,进入评教页面开始评教。

二、同行评教和院部教学督导小组评教

各单位要依据新修订的《安阳师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管理办法(试用)》,并结合本单位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同行评教和院部教学督导小组评教工作,要做到本单位的所有教师都要参与评教,并且对本单位的所有教师的每一门课程都要进行评教。

三、请各单位将学生评教、学院督导评教、同行评教及综合评教成绩单(学院督导评教、同行评教成绩单与学生评教成绩单类似,每个老师所承担的每一门课程都要分别有成绩;综合评教成绩单包括:教师职工号、姓名、职称、综合成绩、评价等级五项内容)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于20196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勤业楼C218房间),电子版发到jks2900329@126.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