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我校对双休日选修课的总学分有何要求?每学期选课门次有何要求?

文章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09-06 14:30 字号:T|T

1、公共选修课程实行学分制,课程的学分标准由教务处根据上报课程的类型进行统一确定。公共选修课不得免修。每位学生均应于毕业前取得规定学分(本科生选够16学分,专科生选够12学分,专升本、五年制学生选够8学分),否则不得毕业。

2、学生根据本、专科生的培养目标和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结合自己的爱好、特长与实际情况,按学期选修若干门本专业课程以外的公共选修课程,一般在1—2门之间(针对考研学生开设的考研辅导课程不受选修门数限制)。学生原则上不得选修本专业教师开设的公共选修课。

上一条:一年级新生如何使用教务管理系统?
下一条:学生如何进行成绩查询?

关闭

版权:安阳师范学院教务处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联系电话:29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