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已进入现场确认信息阶段,现就该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范围

选择安阳师范学院报考点的我校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允许报名,擅自报名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注意:

(1)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请按所选报考点指定的时间到其指定的地点参加现场确认。

(2)若报名时没有交费或选错报考点,确定应选安阳师范学院报考点的学生可于11月7日下午-8日到教务处考务科(勤业楼C105)申请校验码,然后凭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补报名和交费。该部分考生在补报名和交费的次日方可参加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前准备

1.材料准备。照相前请提前将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在一张A4纸的同一面上,二代身份证要求双面复印。

2.提前到网上核实信息。照相前请先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核对报名信息,若信息有误,请于11月9午修改信息后再确认。

注意:考生关键信息不能修改,如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试方式、报考单位等,如果关键信息报错,可于11月7日下午-8日到教务处考务科申请校验码,然后凭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补报名和交费。

三、现场确认安排

1.现场确认流程:学生持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领取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仔细阅读→在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排队采集指纹→照相→领取2份报名信息简表→在报名信息简表(确认表)上签字→按报名信息简表(确认表)(1份)在上,考生诚信承诺书在中,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张A4纸)在下的顺序装订(或粘贴)→交表→现场确认信息完成。

2.指纹采集方法:读取身份证信息→采集右手食指指肚指纹信息(请考生记清楚所采集指头)。

3.现场确认时间:11月8日-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4.现场确认地点:和容楼A地下室002房间。

5.遗留问题处理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11:00。

6.遗留问题处理地点:和容楼A地下室002房间。

四、各学院现场确认安排

为了减少各位同学的等候时间,避免拥挤,请各位同学尽量(不是必须)按照以下时间安排进行现场确认。

学院

现场确认时间

传媒学院、音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11月8日 8:00-10:00

外国语学院、文学院

11月8日 10:00-12:00

化学化工学院、经济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体育学院

11月8日 14:30-17:30

建筑工程学院、教育学院、软件学院

11月9日 8:00-10:00

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9日 10:00-12:00

美术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11月9日 14:30-17:30

五、其他说明

考生咨询:教务处考务科,地点:勤业楼C105,电话:3300172。

教务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