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日,我校2019年“三路径三提升”结对帮扶濮阳县教师培训班在濮阳县第四初级中学开班。副校长姚远峰,我校挂职干部、濮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濮阳县教育局局长胡长征,我校教务处、教育学院负责人,濮阳县中小学及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姚远峰在开班典礼上指出,举办2019年“三路径三提升”结对帮扶濮阳县教师培训班,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等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发挥学校教师教育优势,对接濮阳教育实际需求,推进精准结对帮扶的重要举措。开展“三路径三提升”结对帮扶濮阳县教师培训,旨在通过深入课堂听评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专家引领读专书,提升教师的终身学习能力;深度融合新技术,提升教师的教育改革和创新能力。培训活动将通过举办专家讲座、专家听评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濮阳县教师能力水平提升,为濮阳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添色。

开班仪式后,副校长姚远峰教授、郭翠菊教授分别为濮阳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作了题为《师德及其必然性》《教师阅读与职业素养》的培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