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勤业楼C2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及以案促改进行专题研讨。教务处处长、支部书记王卫民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在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安阳师范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精神,党员同志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案促改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明确,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不能走过场;要聚焦巡视整改问题进行反思;要正确理解以案促改的含义找好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达到整改提高的目的

按照《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会前党员同志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处长与副处长、副处长与分管科室同志进行了透彻地谈心谈话,在谈话的基础上,最后达成共识,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