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按照《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的通知》(院办文〔20227号)要求,结合安阳师范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有关规定,请各院系及时组织对2022级新生的文化课和专业课复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所有新生开展文化课复测,复测的具体内容和形式由院系拟定并组织实施,重点对测试成绩与高考成绩、 测试试卷笔迹与省招办提供的答卷笔迹图像信息进行比对。该项工作要求103日前完成。

二、对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学生,要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对新生全部开展专业课复试。该项工作要求103日前完成。

三、对测试成绩与高考成绩严重不符、测试试卷笔迹与省级招办提供的笔迹图像信息有差异的新生要进行重点核查,认真查清原因。

四、对文化课和专业课复试中存在疑问的,要进一步核实情况,有疑问而又无法根据材料确认的,可调阅考生高考试卷和学生本人笔迹进行核对,仍不能确认的报校迎新办,利用专业手段进行甄别。

五、各院系进行新生文化课和相关专业课复测所用试卷,必须经院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签字后,方可实施。考场监考与试卷评阅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经手人签字规范。复测用试卷等相关档案材料要注意存档备查

六、新生文化课和相关专业课复测结束后,各院系于103日前提交新生文化课和相关专业课复测工作报告,报校迎新办和教务处备案。

七、复测需要安排教室的,请提前与教务科张小明老师联系,教务处教务科协助安排。在各院系安排复测的内容、具体时间、地点、监考人员的纸质稿于927日下午6点前报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稿通过OA发教务处侯德恒老师,以便学校组织抽查。



校迎新办 教务处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