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暑期教学活动和学生自习的正常进行,请在使用教室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一、暑期安排教学活动和学生自习的教室,如果属于各学院专用教室,暑假期间由相关学院负责管理。如果在和展楼有教学活动和学生自习教室的,教务处原则上分给各有关单位专用,并由有关单位负责管理。

二、使用和展楼公用教室的注意事项

1.有关单位应安排专门的教室负责人。老师和学生各一名,每日查看教室状况,留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

2.有关单位应要求学生保持教室环境卫生,并安排学生值日,每日打扫教室卫生,保证教室清洁。

3.有关单位应要求学生爱护教室公共财物,不得在桌椅面上乱涂乱画、不要损坏桌椅等。

4.有关单位应教育学生加强安全意识,防火防盗,并确保教室多媒体设备安全。

6.教务处每周检查教室使用情况,对存在重大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连续被通报的教室将予以收回,教学活动及学生自习由相关学院自行解决。

7.教务处于开学前一周对有关单位在和展楼使用的教室组织检查验收。

三、学校教室仅供暑期教学和学生自习,各有关单位不得将教室转借或挪作他用。

四、教务处对暑假各教室使用情况进行全程电子视频监控。

五、和鸣B楼3至5层自习室,暑假期间要进行全面改造,为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不影响正常施工进度,请要求本学院学生到暑期分配的自习室学习,切勿在上述场所自习。

教务处

2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