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为提升教室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为学生创造优雅和谐的学习环境,按照《安阳师范学院教室文化建设活动方案》的总体安排,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教室美化大赛。

一、比赛安排

(一)比赛分院系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参加院系初赛的教室原则上应不少于5个。

(二)参赛教室范围包括院系专用自习室、各院系直接管理的教室和各院系经常使用的公用教室;院系自由确定参赛教室后,教室管理中心将统一协调并给予必要配合。

(三)决赛以院系为参赛单位,1000人以上院系参评2个教室(取平均分),1000人以下院系参评1个教室。

(四)决赛参赛教室由各学院根据预赛结果自行确定。

(五)比赛评委分为教师评审团和学生评审团,分别由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师生代表组成。人文管理学院单独评审。

二、比赛时间

10月22日至11月2日为院系初赛时间;

10月31日前各院系报送预赛参赛教室和时间安排,学校组织人员进行查看;

11月2日各院系报送参加决赛教室和预赛总结(附三张电子照片);

11月5日至11月9日为决赛评比时间。

注:上述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电子稿和纸质稿(照片除外),纸质稿送和容A127房间,电子稿发jsglzx@aynu.edu.cn。

联系人:郭磊 3300201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决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单位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与相应奖励。

教务处 学生处 团委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