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院系、各位双导师:

依据《安阳师范学院“双导师”管理办法(试行)》(院教〔2013〕52号)等精神,为全面掌握2022年“双导师”工作的情况,总结经验,推进“双导师”有效实施,现将“双导师”教学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统计范围

2022年11月—2023年11月

二、工作总结内容

1.院系工作总结。各相关院系就2022年“双导师”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含本单位“双导师”工作安排情况、规范“双导师”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工作的举措等。

2.双导师个人总结。参照管理办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撰写个人总结,提供个人完成工作任务的支撑材料。(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

1.各相关院系于11月15日前将“双导师”院系工作总结纸质材料1份加盖学院公章、主管院长签字,报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勤业楼C21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jk2900279@163.com

2.双导师个人总结纸质材料提交双导师归口院系进行审核,加盖公章、本人签名、主管院领导签名;在对口单位开展的教学活动,相关材料由对口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报送方式同上。纸质材料附封皮左侧装订成册,装入牛皮纸档案,档案袋正面粘贴个人工作总结材料封皮。(见附件2)

3.2022年双导师(校外导师)信息统计表电子版于11月10日前发送至sjk2900279@163.com,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主管院领导签字于11月15日前交至实践科。

附件:1.安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类课程“双导师”管理办法

          2.2022年教师教育类课程“双导师”个人工作总结材料封皮

          3.2022年双导师(校外导师)信息统计表

          4.安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类课程“双导师”名单

                                                                                                   教务处

                                                                                                2023年11月9日